chifee

确定要关注吗?我可是鸽王/话废/跳坑王/动画党/可逆不拆

愿望是写出让人感动的大白话文

贼鸡儿开心!

高兴!真高兴!

中国海军一路真是命途多舛,甲午海战的屈辱,刘华清老将军的遗愿,81192,台海风波,南沙群岛争端,太多太多。直到前几天海军节直播时,张召忠将军回忆起来还泣不成声。

中国海军,乃至整个中国,在围追堵截中一步一步走到今天,真是有太多太多的辛酸与艰难,不可为外人道,不愿为外人道,只得在胜利之时,于鲜花、祝贺与掌声中想起,暗暗叹一声风沙真大。

总有人说,你爱这个国家是因为你不了解他。

可是我了解得愈多,我就愈爱这个国家。

因为我深知他的不易、他的艰难、他的委屈隐忍、他的抱负才华,对于我来说,他的存在本身就是一个奇迹,每每想起都会有种落泪的冲动。

很多人都会刷,“愿我有生之年,得见您君临天下。”

其实我更喜欢看到“愿以我有生之年,助您君临天下。”

真的,生在这个国家,看着他发展、成长,踏着荆棘,一步一步回到他曾经的王座,真是幸运,真是震撼。

就好像看见他风轻云淡地笑了,

然后告诉这个世界,

“朕回来了”

这大概就是天命吧☆

评论(3)

热度(59)